close

 

好久好久好久都沒吃美式料理拉!!!那麼漢的人可以那麼久沒吃哩~

這次和韻文小姐(本次壽星唷!!)跟瑋辣媽一家人聚會~

我就找了這間"FORKERS"佛客漢堡(忠孝)

 

這間美式餐廳兩家分店,店中山

中山店是我很久之前有吃過,但是印象,CP質不高

後來才知道好像忠孝店評價比較好(忠孝店原來是發源地唷!!)

又聽說近幾年菜色有更換,服務品質也提升,因次我決定在大駕光臨啦!!

忠孝店位於忠孝敦化站旁的巷子裡,GOOGLE一下地圖,馬上就可以找到了 

 

好姊妹在假日聚餐的時候,最討厭就是限時用餐

而且最近越來越多加餐廳假日都是限時1.5HR

訂位時,FORKERS店員跟我們說用餐是2HR,如過下午沒有客人是不會趕人的

所以這次我訂位時間PM2:00結果吃到快PM5:00

聊天就是爽快~

 

這裡是我們的用餐區(有小沙發)感覺不錯唷!!!~ 

 

這是他們的菜單,說真的,他們的菜單琳瑯滿目,一時菜單點看滿久的

後來我跟韻文選擇$499套餐,再加點一份主餐

開位菜X1+主餐X1+甜點X1+飲料X2 

 

 

 

 

 

 

 

橘子氣水!!這也沒啥好介紹

不過這邊要提醒一下,這裡的飲料沒有續杯的唷!!

如果要一直無限續杯,必須要再加價$30元

 

可樂汽水!!

 

開胃菜來囉!!我們點的是佛客雞柳條(Crust Chicken Fingers)

這餐點滿好吃的,他的雞柳不會太乾

剛上菜的時候熱熱的,外面的炸衣配上三種醬,真的喔衣西~~

 

 

主餐上來囉!!

酸黃瓜當道漢堡(Pickles All The Way Burger)

點菜時,他會叫你選擇肉類(牛肉/雞胸肉/魚肉/脆皮香雞排/素漢堡)

我當然是選擇牛肉拉,而且我很喜歡搭配酸黃瓜!!

 

這道真的超級好吃的!!!

首先薯條我超愛,很多餐廳都是先炸好放在預熱保溫

這邊的薯條都是現炸的!!超級酥又燙~一邊聊天一邊狂吃~

 

在來是他的漢堡牛肉超級厚的啦!!!

不但牛肉厚實又很多汁,搭酸黃瓜一起吃

這就是我想要吃的美式料理阿!!!

 

份量還真的不少,一頓餐點,吃了這麼多樣,還真是滿足阿!!!

 

這是友人點的

正宗美式漢堡(All American Burger)

這個醬料還真多阿~~

 

奶油青醬鯷魚麵(Anchovies w/Pesto Sauce)

友人說這麵也不錯吃唷!!!

 

這間點總評比來說,我還是會二度造訪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可惜我只有一個胃阿!!

不然聽說義大利麵還不錯~(惋惜)

(一ˊ~好像沒有甚麼是我不愛吃的齁...難怪一直變胖)

所以CP質不錯唷!!!店員服務我都覺得還不錯~都很親切!

 

因為當時PM2:00訂位時間到時,只有我一個人到!!

一位年輕辣媽(算了!人家有家庭)

和一位年輕美女,竟然給我睡過頭,全部PM2:40才到!!

PM2:00~PM2:40這段時間我很loney的,一人坐在沙發區滑手機

結果店員也沒有一直過來訊問我,催我點菜,還過來幫我到水!!很親切喔~

總之,下次帶馬丁先生來吃!!!^///^

 

FORKERS佛客漢堡(忠孝店)

(02)2771-9285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一下資訊,忠孝敦化這間店,最近改裝潢以及點餐模式

會比較類似像酒吧的感覺!!!

 

如果要吃餐點,就要移駕到中山店囉!!!!

 

FORKERS佛客漢堡(中山店)

 

(02)2567-7697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https://pokerlifepro.com/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