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餐廳不是我找的

馬丁先生久年未見的好姊妹終於要見面了!!

這裡是她們常聚會的餐廳~^^~也是她們覺得很推薦的地方唷!!(奇奇真有口福)

餐廳地點是在東區新光三A9棟的2樓

說真的,如果沒有人介紹,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知道這間餐廳

 

餐廳的外面裝潢得很漂亮,也很有法式的風格

櫥窗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麵包及甜點

對於法國人來說,麵包及甜點是她們主要特色飲食重點唷!!

可惜的是,因為這次我們是來吃主餐不是吃下午茶,所以FOCUS都不在甜點>"<

下次真的再來試試看他們的甜點~^^

 

入座後,桌上擺放著一些基本的刀叉,和檸檬水

服務生滿細心的,一但水沒了都很主動過來幫我們到滿

所以整餐的時間我的水杯都沒空過,不錯不錯!!

 

下面是他們的MENU

說真的我覺得法式餐廳,還真的有點難點菜

因為想點一些比較特別的法式料理,不想點外面一般餐廳就點的到的主菜

想點義大利麵外面就很多,何必來法式餐廳阿!!(拍桌)

但是又不知道該點啥......

 

後來店員才過來建議我們,可以點超值精選晚餐四人套餐

因為我們是4女1男,菜色多一點,大家用小盤分裝

才可以品嘗到不同的法式特色料理

終於定案!!!(天啊...光點餐就點的半小時......) 

 

 

 

 

 

 

 

 

首先上來的是今日濃湯,每人一碗

鄉村麵包番茄湯

很好喝喔,很有味道但又不會死鹹

是一道我覺得很開胃的湯品喔!

(但是我覺得麵包有點硬...= =)

 

伯爵冰茶

我覺得他飲料可以選的項目好像沒有很多

因為我對茶品敏感度不高,所以我就覺得普通

 

主廚沙拉(兩大盤)

天啊!!或許照片看不太出來,但他真的很大盤

我們五個人吃菜都感覺快吃飽了...他們的沙拉我覺得不錯,白白的一條一條是起司

他們的蘋果也很甜,搭配的醬汁是和風醬

整個感覺超級健康的啦!!吃完都覺得我要瘦一圈了(幻想)

 

後面的好吃來了啦!!!

主廚精選鄉烤麵包

四片麵包上面,塗抹著四種不同醬汁

炒波菜佐陳年酒醋

羅勒青醬

番茄沙沙醬

普羅旺斯酸豆橄欖醬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好特別,這樣的前菜真的很高級也!!!!!

 

 

鄉野拼盤

義式風乾火腿,巴黎火腿,義式沙拉米,布里起司,藍紋起司,艾曼達起司

酸黃瓜核桃,葡萄乾,綜合沙拉,麵包

好吃!!真的很好吃!!!這道都是走原味風,品嘗很道地的法式料理

 

 

夏儂無花果煎鴨胸

嫩煎鴨胸,香料煎楊玉,蜜釀蘋果丁,鵝肝慕斯麵包,綜合沙拉

鴨胸皮的部分酥酥脆脆的

肉質很軟嫩,最厲害的是,配上酸酸甜甜的無花果醬汁

就算鴨胸肉汁肥美,但是和無花果醬汁搭配起來

再怎麼吃也不會膩!!讚!!!!

 

 

松露牛肝覃菇奶油燉飯

松露油,松露醬,牛肝覃菇,培根,敦飯,炒綜合菇,帕馬森起司

燉飯方面

之前去吃過幾間墩飯專門的餐廳,因為時間掌握的不夠好

米心硬的地方太多了,很不好吃

但他的燉飯在這點掌握得恰到好處

口感很棒,味道也調理的很好

滑進嘴裡的是味道適中的奶油味,卻帶出了豐富的松露牛肝味道

每一口飯裡又加入了覃菇的口感,不會因為吃久了就會膩喔

很推!

 

 

青醬番茄烤雞帕尼尼

芥末烤雞肉,番茄,羅勒青醬,馬札瑞拉起司,法式烤麵包

因為當天吃得太飽了,帕尼尼我們打包回家吃

但個人覺得,帕尼尼的麵包太厚影響到它的口感,並不是非點不可的一道菜

 

 

義式西西里海鮮茄汁扁麵

這道菜也很推薦唷!!!醬汁濃郁但不會膩,又加了許多香料

而且海鮮的處理上不管是淡菜和小卷

都很嫩,火候掌握的很棒,不會老

是個可以邊跟好友聚餐聊天邊品嘗的一道主菜

 

整體來說!!推啊!!!!!

要不是朋友介紹!!!還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平價的法式料理

下次真的可以推薦朋友來吃唷!!!

 

 

PUAL信義A9店

地址 台北市松濤路9號2樓(新光三越A9.2F)

電話 2722-0700

https://pokerlifepro.com/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