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默默的一年又過了,這次的生日代表要邁向我27歲的年紀...

天阿!!我不是大學畢業剛出社會而已嗎!!!??

感謝馬丁先生,帶我來到"墨賞新鐵板料理"吃生日大餐來撫平我傷感的情緒~

這間餐廳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旁邊的2樓,這地理位址也太好找了吧!!

1.jpg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到餐廳報到之後,要我們在旁邊待一下等入座

之後一進去看到的是這台會自動彈的三角平台鋼琴(印象中夏慕尼好像也有!)

奇奇小姐我從小學鋼琴,最大夢想就是有一台三角鋼...真想抬回我家阿阿~><~

1s.jpg

這間店才開沒幾年,算滿新的

墨賞整間店的設計,主打黑白對比,令人滿驚豔的

聽說老闆很用心,店內從設計到裝潢斥資3000萬去打造

為了就是給人高級又舒適的用餐環境,將法式鐵板燒的奢華感表露無疑

2.jpg

客人用餐區,是一小區塊

廚師就負責那桌的客人,專心料理,傾聽客人的要求,還會趁空檔陪客人聊上幾句

下面是桌上擺放的餐具~(說真的,零瑯滿目的有點多,好像法式料理的餐具都很多齁)

3.jpg

服務生等我們一坐定位,就拿餐紙巾蓋在我們的大腿上,真貼心~^^

4.jpg

下面是菜單,價位上最基本料理是巴黎鐵板套餐$1030

5.jpg

在來是升級套餐

季節海陸套餐$1280(北歐菲力鮭魚or季節鮮魚冰鮮干貝)

明蝦海陸套餐$1430(太平洋野生明蝦or深海圓鱈+冰鮮干貝)

鮑魚海陸套餐$1880(南非活鮑魚深海圓鱈)

6.jpg

7.jpg

下面這位是這一次餐服務我的廚人超級nice

如果味道覺得重,會幫我們調淡

味道太淡,會幫我們加重味道,這位老師傅服務品質超好的^^

坐我們旁邊的是一對母子,加上我跟馬丁先生,總共四位

所以就是一對四...好像私人廚師唷...

(廚師一對四也...阿ㄋㄟ甘也猴...不知道其他桌是不是也這樣...)

8.jpg

這是桌上前方的沾醬佐料盤

左邊的是芥茉醬油,右邊的是洋蔥(洋蔥最被我們拿來配炒飯吃,好吃~)

9.jpg

再來是開味飲品玫瑰蘋果醋

蘋果醋調得很好喝,不會太酸

連讓平常討厭喝水果醋的馬丁先生都多要了兩杯

10.jpg

首先上的是開胃菜,他會放在盤子上面長方型玻璃盤上

11.jpg

放在右邊的是橄欖油檸檬烤雞

原來這前菜的搭配,是有層次的

橄欖油檸檬烤雞的奶油味 搭配 干貝番茄莎莎的酸甜

兩樣前菜完全不同的口感,但配在一起很搭

12.jpg

放在左邊的是干貝番茄沙沙

13.jpg

接下來上的是,法式手工核桃麵包

上來的時候熱呼呼的,真的好好吃唷~搭配旁邊的奶油,香又Q唷~

14.jpg

在來湯品上菜囉!!

馬丁先生選的是俄式牛肉湯

因為馬丁先生是重口味的,所以跟廚師多要了點鹽巴

這是一道清燉的湯品,因為食材的味道已經融入了湯裡,所以廚師不需加太多的調味

如果喝的較清淡的人可以選擇這道喔~~

15.jpg

我點的是松露泡沫蘑菇湯

點這道湯品是因為,在家裡馬丁先生調酒給我喝的時候,很喜歡在調酒上少許泡沫

這道湯品也是,把泡沫攪散後喝下,因為泡沫的融入,讓湯品的蘑菇味道劃開,變得很綿密濃郁

味道不會太搶味,可以喝出裏頭食材的原味

16.jpg

接著沙拉,我跟馬丁先生都是點一樣的

燻雞佐蒜味塔塔醬

大家有找到亮點嗎!!在沙拉裡,有橘子(超甜!!!!)

這橘子的放在燻雞沙拉裡,把味道都提了出來

在配著醬汁的沙拉中,吃著燻雞卻咬到了鮮甜的橘子味,那口感讓人很難忘!

18.jpg

前面的菜上完後,服務生又上的清新的飲品,雪寶(檸檬柚子冰沙)這也太好喝了吧~

雪寶真的非常好喝,入口是檸檬的味道,但卻沒有檸檬的酸,後段是柚子香甜

重要的是,在杯子的邊緣,檸檬油的香氣漂散出來,雪寶讓馬丁先生讚不絕口

喝了雪寶讓我們把嘴裡前餐的味道去掉,好迎接下一道真正的主餐,才吃的到道地的美味

20.jpg

松露蒸蛋

松露蒸蛋上面頂端的是鵝肝和松露

蒸蛋好吃很綿密,單吃好吃,配炒飯更好吃!!

(可是彈殼很燙手,這裡要小心點以免燙傷~)

20a.jpg

櫻花蝦明太子炒飯

這道菜應該是蠻多高檔鐵板燒會有的了,櫻花蝦的味道有炒進去炒飯裡

建議可以再搭配放在前面的洋蔥一口下飯,會很搭喔!!^^

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會用心的觀察客人的舉動~

像發現前面兩口炒飯都會加洋蔥後,就主動過來幫我們把洋蔥加滿~

這樣的服務,少了制式化的sop,增加了不少溫暖喔!

21.jpg

馬丁先生點的主餐是紅酒菲力牛排

紅酒菲力牛排有附上他們的醬汁,但醬汁裡馬丁先生說有點肉桂的味道

跟他們要了海鹽來搭配著蒜片吃下

這樣吃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又有蒜片的調味

這樣的吃法讓馬丁先生吃的心滿意足!!

22.jpg

23.jpg

奇奇小姐點的是諾曼地蘋果松阪豬

這道超級好吃的啦!!!~

松阪豬很有嚼勁,表面煎的酥酥的,金黃色的色澤外酥內嫩

廚師在煎的時候,我就已經迫不及待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松阪豬真的是瞬間被我秒殺...

24.jpg

25.jpg

用完主餐後,服務生就帶位引導我們

去比較舒適的用餐環境享用甜點跟飲料

26a.jpg

馬丁先生點的是墨賞冰淇淋

冰淇淋連正在感冒的我都偷吃了一口(希望他不要被我傳染也~哈哈)

上面放上了巧克力片,主要是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吃冰淇淋的時候常常可以感受到,水灌的多不多(譬如淡水一隻巨無霸15元霜淇淋)

但墨賞冰淇淋入口,都是滿滿的芒果香,很濃郁又甜而不膩!!超好吃!!

27.jpg

我點的是法式焦糖布蕾

法式布蕾...這也太大盤了吧!!整個吃得很爽也~哈哈哈

味道不錯,盤子的裝飾很漂亮喔~

28.jpg

飲料我點的是卡士達焦糖奶茶

味道很濃,我覺得有點苦??(聽說真正的焦糖是有苦味的?)

不會難喝,但是味道滿新穎的,又有甜味又有苦味...

29.jpg

墨賞真的很好~生日的話他們有"生日壽星雙享樂"的活動喔!!

活動內容:壽星本人一律8折,晚間8點以後,壽星本人7折!在加送生日蛋糕!!

你看看,是整塊起司蛋糕唷!!超大塊的~又很好吃!!!

這也不是一般的起司蛋糕,對我來說, 若是裡面都是起司的話,吃久了會膩

但裡面包著野莓,前面是起司味道,吃了幾口著是搭配著不會太酸的野莓

這樣的口感讓我驚艷~~讚

因為這是只有生日才有的蛋糕,卻也見的到墨賞的用心!!

這個生日蛋糕讓我今年的生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30.jpg

感謝馬丁先生帶我來吃大餐,其實平常吃太貴的我都很心疼

這次來墨賞,其實前前後後被我拒絕很多次,但這樣的品質,我覺得是值得的大餐~

希望大家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最後...加一張閃照~XDDD~ 

10556394_10202490204682342_4218640459518459577_n.jpg

店家資訊

墨賞新鐵板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店家電話與營業時間

(02)2731-9966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