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次的六妞聚又來到啦~說真的...每一次都不知吃啥感到很煩惱

這次小千小姐提議要吃"這一鍋",我就上網查看看感覺很威也!!

而且原來當月壽星,當桌客人打9折也!!(壽星是我啦!!)

這裡採單點方式,跟鼎王滿像(不過鼎王到底是啥鬼東西...都要好一個月前狂打電話預約!)

麻辣豆腐和鴨血一樣可以無限

下面是菜單(感覺都還滿高級的!!!)

 

 

 

 

 

 

 

因為我們約10人左右,所以打電話訂位的時候訂包廂

包廂有低消$6000(不過放心...10人點絕對會超過$6000!!)

在包廂外面有飯可以自行拿取

 

再來是沾醬!!自己的沾醬自己可以隨意搭配~

種類基本的都有附上!

 

每一桌上面都有放置茶,不夠可以加點

我是覺得不錯,吃太重口味的時候,喝口可以把口中五味雜陳的味到去掉

六妞有人不喜歡,為他喝起來很像是人蔘茶的感覺

不過他的茶壺好古色古香,我喜歡~^^~

 

再來基本火鍋工具

說真的他工具擺放設計這樣站起來實在是有點"訂ㄉㄟˇ"(台)

手不小心一揮都會撞到~= =

 

再來基本餐具

 

火鍋上來囉!!!

我們選擇龍鳳鴛鴦鍋

一邊是御膳麻辣鍋,另一邊是一品酸菜鍋

 

其實對我來說,麻辣鍋喝起來都大同小異(跟鼎王,比較高檔的麻辣鍋)

但是這一品酸菜鍋,真的好好喝唷!!!

拿來涮白肉~真的超級搭!!不管涮肉或是海鮮,口口都是經典阿!!!(菸) 

 

再來他們招待的酸梅汁!!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真的是冰涼又好喝!!>"<

配火鍋真的一個字!!爽~~

 

再來就是我們點的料,上菜囉!!!!!

其實每一道很好吃!!!

因為點菜不是我點的~所以不知道各個菜分別是啥菜名~(暈)

所以直接po上來啦!!!

 

他的海鮮真的滿新鮮的!!都很好吃!!!

 

 

 

 

 

 

下面這道真的大威阿!!!我唯一記得的菜名就是這道!!!

神仙牛肉!!!

下面布滿著乾冰,可能讓他保持低溫不要太快出油

架在上面讓肉質平均與空氣接觸

這樣擺盤方式看起來真的好像神仙在吃的唷!!><

 

奇奇我吃牛肉其實都喜歡吃油花比較多的,因為這樣比較有口感

但是神仙牛肉基本上他的油花不多,但吃起來口感真的很棒!! 

 

 

 

 

 

 

他的貢丸很特別很特別唷!!!

每一顆都有不同種的口味,還吃的出他的原料!!!

對丸子界來講,這一鍋講究丸子的製我覺得滿成功的!!!

 

這來最後面上來飲料及甜點

冬瓜檸檬冰沙!!!上來的時候滿吸睛的~因為他做成像試管的樣子

冰沙也好好喝唷!~去除口中的味道~整個很清爽!!!

不過也太小氣了吧....因為這試管冰沙看似很大,實際很少...沒有兩三口就沒了

 

再來後面有冰淇淋~^^~

好像點一盤肉就送一個冰淇淋還是怎樣~不曉得~因為我們9人他只送上來8份

他有檸檬口味,芒果口味,柳成口味!

我跟馬丁先生芒果口味!!很好吃唷~特別的是他把冰淇淋放在挖空的柳橙皮裡面~

檸檬口味放在挖空檸檬皮裡面~但是六妞點了檸檬口味不推,有種怪異的味道!!

 

 

再來後面的涼糖

 

最後就是寫意見表~

 

本次用餐消費,9人平均下來一人是$800多,其實真的實在是不便宜

食材新鮮好吃,湯也不錯喝,但其實就是走精緻路線的,份量並沒有很多!!

因為我們是5女4男,所以東西算夠吃,如果再多幾個男的~應該就不夠分了~

(總不能一直狂吃鴨血和臭豆腐吧...XDDD)

 

這一鍋皇室秘藏過物

02-6617-8585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0號

營業時間;11:30AM~01:00AM(用餐時間2小時)

 

https://pokerlifepro.com/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