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炎炎夏日,這次,我跟姊妹滔逛街來到了SOGO復興館,順便吹冷氣❤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在7樓逛男裝,準備父親節禮物~

正當逛到累的時候,發現在7樓竟然有間裝潢滿不也很悠的餐廳

"CAFE KITCHEN"創意咖啡洋食館

天阿!!這也太隱密了吧...= =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剛剛好也是接近要進食的時間,就選在這裡吃晚餐嚕!!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打開菜單,原本以為開在這種百貨公司

又是那麼隱密的店家,應該價格不斐吧!!

(美食街是比較便宜,但是大部分都超級難吃!!!!!❤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沒想到其實都沒有很貴也!!!

 

他有搭配很多套餐的方式,主食大部分平均$200~$300多(要加10%服務費喔!)

$80可以任選甜點

$110可任選飲料

$150可任選湯或沙拉+任選飲品

(他飲品和沙拉都$120以上!加$150這方案其實很划算!!)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首先我點的是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50

奇奇小姐我要先說喔!!我絕對不唬爛~

這道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他的麵挑軟硬適中,義大利麵汁,整個超級濃郁!!!

青醬搭配奶油,真的好搭好搭

而且他的雞肉,是選擇有帶皮的,鮮嫩多汁,不會很乾,又很酥脆(應該是有事先炸過!!)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你可以看看他的雞肉,整個青醬奶汁都被雞肉吸進去了,所以雞肉超有味道!!

我又是一口接著一口,瞬間喀光,瞬間超級飽,其實我不是貪吃鬼

是因為我的觀念是:好食物是不容許被等待的!!!❤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在來我的飲料上囉!!!

因為當天晚餐我不想吃太飽,所以就只是加$110,在去任選飲料!!!

我點的飲料是綠薄荷摩卡

(原來這杯單價是$180,感覺真的是賺到了!!)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這杯飲料真的很好喝,算是滿高級的咖啡(跟星巴克有的拼!!)

其實這間餐廳是以咖啡為主題"再轉角遇見咖啡大師"

所以他的咖啡真的還不難喝也!!!

他的MEUN上面介紹著這杯咖啡:

"沉著的醇咖啡如何讓人拜倒風靡

薄荷的輕挑與巧克力的慵懶是迷人的秘密

相信你也會喜歡這種有活潑的外衣卻沉穩的內斂性格"

這不是我嗎!?哈哈哈哈(三八上身)~~這杯飲料!!推阿!!!!!!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再來是我姊妹點的是香煎鮭魚奶油義大利麵$270

他的鮭魚煎的好酥好嫩,真的是外酥內軟也!!!

因為這是別人點的,要求姊妹給我吃一口而已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吃太多!!不然...我其實滿想把鮭魚給一起解決掉啦!!!哈哈

只好下次再來點了!!!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再來是另外一位姊妹點的是奶油海鮮燉飯$280

她也覺得超級好吃,飯也不會太硬,很順口味道很足夠

海鮮都算新鮮滿好吃的!!!所以這道菜她也很推薦唷!!!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台北❤東區食記-SOGO復興館7FCAFE KITCHE

其實偶遇這間餐廳,我們三個姊妹點都沒有踩雷

真的讓我心情大好也!!!!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CP質超高!!!就決定是你了!!!!

收集在我的口袋名單內~ㄎㄎ(尋找美食真的好像在收集神奇寶貝喔!XD)

 

CAFE KITCHEN創意咖啡洋食館

(02)8772-165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7樓)

 

https://pokerlifepro.com/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