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從國中到現在都超級好的死黨~在我生中頗具地位的人"美慧的生日"

距離上一次碰面又是好一陣子了,雖然兩人因為工作環境不同,交集不多

但每次見面都可以聊聊得很開,完全沒有隔閡,這就是死黨吧~(菸)

我們這次聚會,就挑在永安市場站的對面"洋朵義式廚房"

每次假日,店外的排隊人潮"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無言)

 

原來這間店,實在是有夠便宜

主餐加套餐平均$250(主餐價+68元升級套餐)

有沙拉+麵包+湯+主餐+飲料+甜!!太便宜了啦!!

我們是有事先訂位,不然現場排還真的排不到...= =

不過很可惜的是,他的用餐時間只限一個小時!!

桌上擺放牙籤,胡椒,調味醬

 

在來擺放的是一瓶檸檬水(裡面加少許番茄)

 

沙拉上來囉!!其實沙拉滿小一盤~就一些基礎的配備

 

他附上的沙拉醬才是關鍵,他會在點餐的時候問你需要搭配哪種沙拉醬

分別有千島醬,和風醬,凱撒醬,優格醬

它的醬料搭配沙拉,我覺得都還不錯吃也~~~

 

再來上的是麵包,麵包的話就沒有甚麼特色,不會難吃

不過真的建議剛上來,要趁熱吃,涼掉就不好吃了!!

 

 

再來點的是湯品(他好像湯品每一天都不太一樣,二選一)

一是洋蔥濃湯味道還不錯,算好喝!

 

二是蔬菜番茄湯

這道湯很清淡,普普,但還OK~

 

主餐上來囉!!!

美慧小姐點的是奶油蛋黃嫩雞胸義大利麵

奶油香威很香,味道也很夠,雞肉真的很嫩,美慧小姐還算滿意!!

這樣的價位CP值已經算很棒了!!

 

 

馬丁先生則是點了泰式嫩雞胸義大利麵

加了蠻多的香料去炒,雞肉很嫩很好吃

其實泰式酸酸辣辣的口感在這道麵裡並沒有很明顯

感覺除了泰式的香料外也加入了奶油,變得還蠻順口的

馬丁先生:"蠻推薦的,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但可以不用再點第二次..."啥鬼!

 

 

奇奇小姐點的是波菜鴨胸燉飯

這道是我覺得是裡面算最好吃的一道!!!

上面的鴨胸肉超級好吃,煙燻的味道很入味

瘦肉搭配油質真的很嫩,配下面青醬的燉飯真的好搭!!

一口接一口,分量算滿多的,吃完覺得超飽!!!

(P.S.還有我有問店員哪道是招牌,店員推薦我這道主餐的唷!!^^)

 

 

後面的飲料

我點的是可可,真好喝,其實只要可可很濃,味道不淡都不差啦!!

 

 

洋甘菊香柚綠茶

美慧小姐說不錯喝唷!!

 

馬丁先生點的是冰咖啡

他覺得太苦,不過喝到後面其實滿順口的!!!

 

再來是甜點,焦糖烤布蕾

也就是一般般的普通,但是普通的好吃啦!!

 

總體來說,這間連鎖義式料理店其實開得滿多間的,算滿不錯吃的

雖然他不像頂級義式餐廳那麼精緻,但真的就很便宜了!!不然是想要怎樣啦啦啦>""<

而且雖然訂位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但是店員也沒有趕我們走

上餐速度算ok,服務員雖然不太會主動過來服務你,但也不會來打擾你

難怪在永和區這人口密集度排名全世界第二的城市,人潮會這麼多...就是便宜又味道不差!!!

  

最後面附上一張我和美慧的恩愛照

這是我們第一個15年...未來我們還有更多的15年...DEAR生日快樂~

 

洋朵義式廚房(永安市場店)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99號

電話:02-2920-9178

https://pokerlifepro.com/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