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在東區開會,瞬間不知道要在哪裡開

同事突然想到了這一間,"Pinknic 野餐吧",強力推薦說這一間好吃

所以我們就下午興沖沖跑來這裡了!!

哇~一看到他們店家布置,我就很興奮

這種白色小屋田園風格,讓我真的超

讓我迫不及待想快點進去~~嘿嘿~

 

門牌上面告示很清楚,貌似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

平日AM10:30~PM10:00

假日AM09:30~PM10:00

感覺他們營業時間真長也~

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消夜

全部都包辦了~~XDDDD

 

餐廳門口,放一個手寫的黑板

上面寫的好像限時特

噗~~最讓匪夷所最下面一句

"100%給人吃的!!"

這是啥毀啊???東西100%給人吃是基本的嗎??

餐廳梗還真讓我有點猜不透阿~怕了怕了......

 

因為我們是下午用餐

所以人並沒有很多

其實裡面的位置也並沒有很多

 

 

我好喜歡他們的椅子

感覺就很鄉村風,座起來也很舒服

如果三五姊妹坐在一起聊天,肯定是聊整個下午~~~

他們用餐時間兩小時唷!!!

不過沒有人他也不會趕你,那天我們將近3多小時了~~~

 

 

下面是他們的菜單,我覺得以東區的餐廳

價位上算滿普遍的

大部分的餐點價位,需再加價$100,才會有二種麵包,湯,附餐飲品

(註:附餐飲品咖啡.蘋果風味茶.蜂蜜醋飲.無咖啡因灌木茶OR加價$80任選單點飲品)

 

 

 

 

 

 

蘋果味茶

茶香滿香的,但本沒有甜味,要自己加糖!!!

 

蜂蜜醋飲

有點酸酸的,算是還不算的,但並沒有令人很驚豔~

不過因為我感冒,熱熱喝的時候,喉嚨滿舒服的~^^

 

桌上擺的糖罐

 

附餐贈送的兩種麵包,和湯

我覺得滿好吃的也~麵包烤的酥酥的

其中一種麵包有點層酥皮的感,烤起來真的很香

搭配旁邊的醬汁,真的好好吃唷!!!

 

 

他們的玉米濃湯也不錯

湯頭很濃郁,只是用小杯子裝,會不會太少了啦!!!!>"<

 

這是另外一個同事點的

干貝霜降豬XO醬義大利麵$280

同事說還真的滿好吃的,因為她太餓,所以沒幾下就吃得差不多

 

再來這是我點的

法式紅酒芥末豬排$360

因為我最近要戒掉任何有關於澱粉的東西減肥

所以就點了這一道,沒想到意外中的不錯吃也~

 

他的豬肉沒有很厚,但是不會煎得很乾

吃下去還頗有汁的~~~

咬起來嫩嫩的~~~

缺點就是...老闆!!!這也太少了吧~~~~~老娘吃不夠啊!!!

 

我覺得這道菜也太健康了吧~

旁邊的蔬果,加上肉

我認真覺得...自己都瘦了3公斤了...

 

總體來說,這家店氛圍其實不錯,但是吃下來不算便宜

豬排還不錯,東西也好吃

但是份量太少,看來我還是沒有瘦子的命

那些瘦子真的太讓我佩服了!!!

聽說他們單點的茶類很好喝~這次沒點到~下次來再來點看看囉!!!^^

 

 

Pinknic 野餐吧

電話-02-2711-082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

 

https://pokerlifepro.com/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