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吃中式料理,突然很吃

但是熱炒等級的已經無法滿足我了!!(驚!!難道我養刁了??)

剛好最同學了一間中式

我和馬丁先生,中午馬上衝個場

沒想到的是人!!!!

 

這間店位捷運中山國中弄裡

外面的裝潢看起來很高檔

(但是忘了拍照偷用他粉絲團照片^^")

 

一進來,用餐環境很乾淨

 桌上的餐具也是簡單明瞭,杯子盤子筷子

不像很多每次去吃婚宴的時候,桌上的東西餐具一大堆很擁擠

一下筷子掉地上,一下拿個菜就不小心把果汁打翻,真的是很點點點!!

(應該滿多人有這種經驗!!)

 

做好之後,店員就先上了前菜,還送上了茶壺

這3碟小菜是只要有先事先訂位,就可以免費贈送喔~

所以如果要去,還真的要先訂位會比較好~~哈哈

 

第一碟小菜是小魚糯米椒豆干

其實我覺得滿辣的,豆干滷的很夠味

因為這次用餐,帶著重感冒的身體,快廢掉的喉嚨,所以不能吃辣

所以我就沒有吃很多,只有吃一根豆干

不過馬丁先生很愛,所以整碟就接收嗑光啦!!~~

 

第二碟小菜是老滷海帶結

這道小菜也太好吃了吧!!!這碟換成我馬上嗑光~>"<

他的海帶滷的超夠味

吃下去既有嚼進卻又入口即化

在外面,我還真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海帶也!!感覺很好下飯~

奇奇:老闆,飯怎麼還沒來!!!!

 

第三碟小菜是涼拌乾絲

這道的話就比較常見的小菜,吃起來也滿清爽的!!

 

上的茶是茉莉花茶

茶真的不錯喝,吃完一整頓還真的不能沒有茶

每每要品嘗下一道佳餚時,喝一口就能解油膩,去味道

 

以下呢~是他們菜單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菜單設計的滿不錯的

雞.羊.牛.豬.蝦.魚.豆腐.烤物.素齋.蛋.蔬菜.湯品分門別類

連吃素的,都也有菜單可以選,真的是滿貼心的~

價格偏中高價位,但是菜很精緻的

但是我和馬丁先生,因為只有兩個人,還真的滿傷透腦筋要怎麼點的~

(因為我和馬丁很懶,就直接叫廚師推薦XDDD)

 

 

 

 

 

 

 

 

 

 

 

接下來大家要小心了!!!因為他們的菜實在是超威!!!!

 

1.黃金香爆蝦球$320

超級好吃的!!!!

蝦子跟杏包菇史上最完美的搭配

新鮮的食材搭配特製獨門秘醬,一道菜搭一碗飯真的不難阿~~

其實我很愛吃蝦球,每每吃中式料理都會點同一道鳳梨蝦球

沒想到這道黃金香爆蝦球,好吃程度真的是遠遠超過鳳梨蝦球啊!!!!

 

你可以看到他們的食材真的很用心挑選

蝦子肉肥汁多,很大隻很有口感 

完全是這道菜的亮點之一!!!

 

 

2.蟹黃豆腐煲$320

天啊!!!上一道配一碗飯沒問題,這道配三晚飯絕對沒問題!!

真的是太好吃了拉~~

聽服務生說,這是真的用螃蟹沙母的蟹肉與蟹肉膏下去做的

難怪味道可以這麼的濃郁

 

他的豆腐是先煎過,讓豆腐香煎出來

搭配蟹黃做的汁液體,配飯吃進去~~嗯~~~

真的真的超級威的拉~~

終於能體會到,為啥吃到小當家的菜,旁邊總是有人在跳舞~~~

(告非!!!寫文章寫到自己餓是哪招阿~)

 

 

3.川味乾燒魚片$300

這道菜原本是有點微辣,但是因為我感冒

事前服務生有問我要不要辣,我就先說不要

(這裡的服務生其實服務的不錯唷!!!)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其實心裡有:哇嗚~~~~~也太漂亮了吧!!!

因為前兩道太好吃,整個超級期待下兩道的!!!

吃了一口!!果然這道菜真的是重歸所望,一樣好吃到不行!!!

 

新鮮的魚片,炸過之後,外酥內嫩到極致,搭配它們的醬汁

依然是到很好下飯的絕頂佳餚!!!

重點是下面的鍋巴!!!!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就是爆米香~脆脆的很香~跟魚片夾著一起吃~很有口感~~

讚!!讚!!讚!!

 

 

4.左宗棠將軍雞$280

好吃啊!!!!果然是壓軸啊!!!太感動了!!!

下次吃不到的話!!!該怎麼辦阿~~~

廚師真的沒有對不起這隻雞啊!!!!!

 

雞肉炸過,外酥內嫩,吃起來真的流連忘返

加了蒜末辦了醬汁,下去一起炒,真的是很香!!

這道菜真的是榮登當我雞料理的NO.1

這道料理真的是必點啊!!!

 

這裡還有提供紅酒,是在市面上滿少見的

聽店員說,還是北投加賀屋溫泉飯店指定用酒

如果愛喝紅酒的,可以試看看喔!!

(雖然奇奇沒喝,但店員滿推薦的!!XDD)

 

 

今天和馬丁先生真的是很有口福,意外地吃到真正一級棒的料理

四道菜真的超級多!!!!和馬丁先生真的是吃到胃要撐破了~

其實我們點的份量是比較適合3人吃~~~

這餐我跟馬丁先生分約$600/1人

但是如果3人分,其實是約$400/1人(人多一點比較划算啊!!)

雖然價格上偏貴一點,比起一般中式餐廳$2.300價位

我還是會選擇這裡!!因為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就是無比爽快阿~~~

 

 

而且感覺得出來廚師的用心

有一些菜色是他們自己發明的,很獨特

連馬丁先生都覺得很威,害我們很想每一到都去嚐看看XDDD

真的很推薦喔!!!

 

店家資訊

02-2715-1237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7號1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要資訊更新

本店已經關閉>"<,實在惋惜呀!!大家就不要再前往囉!!!

 

https://pokerlifepro.com/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