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今天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一年好麻吉"麵包"吃飯

說真的,光陰匆匆流逝,大家都變老了...

不管了啦~這不是重點~今天我們要吃飯地點在永和中正路上的義式餐廳"爹地廚房"

其實奇奇我就在這間餐廳附近上班,但一直都沒有機會過來

很多人都說不錯,這次終於來吃囉!!~yaya 

1.jpg

他的店面其實沒有很大,但是店裡面算滿深的

上面還有2.3樓,可以容量的人算滿多的~

很多人都以為這間是新開的店,但是聽說

其實這間店開很久了,一開始生意平平

之後是改了裝潢,整間店煥然一新,生意才蒸蒸日上的拉~

3.jpg

下面是菜單,價位算很平價

上面的價位,都是套餐價唷!!!

很多店主餐都是標示單點的價位...等到點餐知道套餐還要加100元以上

這種菜單方式話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拉

5.jpg

6.jpg

7.jpg 

前菜有3種

凱薩沙拉

日式和風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我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這要的水果是蘋果,香蕉,奇異果

搭配優格醬很好吃,很清爽唷~

8.jpg

9.jpg

再來上的附餐是大蒜麵包

這個的話就普通普通~上面的蒜醬也沒有很多

10.jpg

接著是上湯,湯有兩種(奶油酥皮玉米濃湯or番茄蔬菜牛肉清湯)

我點的是奶油酥皮濃湯

著個湯真的好威唷!!!上面的酥皮烤得很脆很酥很香

而且有別於其他外面一般的酥皮,他的酥皮義一層層的,有種千層派的感覺

裡面的湯也很濃郁很香,料也很多

11.jpg

12.jpg

主餐來囉!!

麵包小姐點的是白酒蒜味蛤蠣義大利麵(小辣)$330

天啊!!滿滿一盤的蛤蠣,真的是很夠料

義大利麵最重要的是醬汁,它的醬汁也不錯~

13.jpg

14.jpg

奇奇小姐我呢,點的是米蘭式牛肉焗飯(牛肉;紐西蘭)$370

上面的焗烤很香,考得焦的部分脆脆的,搭配飯吃很有口感

不錯不錯,好吃好吃!!

15.jpg

16.jpg

後面我們點的甜點

法式烤焦糖布丁

也好吃!不過我希望上面的焦糖部分可以多一點~

17.jpg

冰水果茶

麵包說也好喝,裡面有放少許水果

杯子也滿有特色的~^^ 

18.jpg

19.jpg 

我點的是熱蜂蜜柚子茶

因為最近感冒,只好喝熱的

意外點好喝也~甜甜有不會太膩~喝起來喉嚨也滿舒服的唷!!!

20.jpg 

這間店總體來說,CP值不錯

店員服務不錯,還會過來跟我們喇勒一下

還有,因為跟麵包一直聊天,所以我的焗飯冷掉

服務員主動來說要幫我加熱>"<太貼心了吧!!!

而且,他們也不會趕人,我跟麵包從6點多聊到快10點,要打烊了才離開~

女人啊!太久沒聯絡,話題就會開~跟許久不見的好朋友見面,真的很開心~

下次再帶馬丁先生來吃~ㄎㄎ

 

店家資訊 爹地廚房

02-8943-1840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28號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