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聽新朋友說,這間三兩炭火燒肉,評價還不錯

價位以吃到飽來說,在東區接受度算滿高了

所以這次就和我的好姊妹韻文和新朋友吃吃^^~(期待)

燒烤這東西應該很難踩雷,畢竟這是自己個人技術問題XDDD

 

他的營業時間PM5:00~AM2:00,價位有分兩種時段

平日PM5:00~PM10:00,例假日全時段,$499+10%服務費

平日PM10:00~AM2:00,週一到週四,$419+10%服務費

店面很小感覺裡面不大,收費方式就寫在門口旁邊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果然裡面真的很小一間,一進去右邊,是一個個嵌入式小方桌,要脫鞋進去

個人覺得這樣很麻煩=.=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但我們座位被安排在一進大門的左手邊,位置就比較大,適合6人

還有,一進去裡面,煙霧飄渺,感覺整個排煙系統很差❤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奇怪,他的排煙管"這"麼大~怎麼整間店的煙霧還是這麼大...(無言)

再來就是...

奇奇內心話:老闆!!!到底是冷氣有沒有開ㄚㄚㄚㄚ~~~熱屎我了!!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桌上擺著的是基本餐具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和一些基本的調味料,鹽巴,胡椒,蒜泥,醬油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還有飲料機,喝到飽的汽水

奇奇小姐我,盡量都不喝汽水,因為這種東西很容易就飽,就會縮減我的戰鬥力!!

其實燒烤店的策略,我都懂,所以我是不會被騙的!!!哈哈哈哈(被害妄想症復發)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接下來是菜單,感覺他們的東西好像不算多

但是一些燒烤該有的食物,基本上都有

我們一進去,就開始狂點,準備要大快朵頤了!!!

(為了等這一餐,索性中午我就不吃了,留肚子到現在,真的餓得快屎勒!❤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他有搭配火鍋,我們點的是清燉海鮮鍋

湯頭其實不錯,煮肉片當火鍋吃也滿不錯的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肉開始上來囉!!!!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這蝦子不錯,算新鮮了!!!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蔬菜盤,洋蔥,香菇,蒜頭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這是茶泡飯,搭配燒肉來吃,應該會滿搭,又不會膩

因為不是我點的,拿來借拍,所以應該是這樣吧!!❤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不就飯ㄇㄚ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蛤蠣也滿新鮮的,但是我們拿來煮火鍋,這樣湯頭比較好喝!!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他上菜速度滿快的,雖然好像有漏菜(點太多,吃太快也不太確定)

不過,再燒烤店應該滿常見的=___=,所以我就不去計較囉!!!

老實說,一邊拍照一邊吃,滿累的><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他們的肉片我覺得滿不錯的!!!

很多東西食才都很好吃~~~❤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還是烤的人厲害!?)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這盤梅花豬就SOSO,因為他都是瘦肉,所以很容易烤乾

吃起來就不優,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油花的肉片~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他的雞肉也很好吃喔!!,不會乾乾的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這盤烤好的牛小排!!!超好吃的拉!!!>"<~~❤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他們店有一種滿特殊的醬,是其他燒烤店沒有的

這種醬甜甜又鹹鹹的,肉片沾起來吃,還真順口阿!!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他們有泡菜!!!只是我忘了拍照....= =

他們泡菜味道沒有很重,不過搭配燒肉吃,滿好吃的,不會很油膩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其食這間燒烤店的店員滿FUNNY的,會一直關心我們吃不吃得完

他也太小看我們了吧!!

然後就跟我們聊起天來了!!~甚至跟我們一玩起"誰是臥底"~哈哈

 

後面呢,每個人可以選一枝冰棒,我挑的是明治的黑巧克力冰棒!!!

好吃,味道也很濃郁~^^

❤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他們的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但是我們從7:30吃到快10:30~他們也不會趕人

三五好友,偶爾來吃吃燒烤,玩玩遊戲,聊聊天,滿開心的!!^^

 

基本上,這次燒烤我覺得不錯,唯一讓我不開心的是...

冷氣也太不涼了吧!!!

燒烤店最基本冷氣應該要很強吧!!!不然實在是會熱到沒有食欲...❤台北❤東區食記 姊妹小聚之認識新朋友

店家資訊 三兩炭火燒肉

電話:02-8773-111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0號

久久娛樂網

arrow
arrow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